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--happy CNY~!

今天的华语节,开心吗?
一大早就看见大伙们忙得不亦乐乎。
淑薇七早八早就捧着 pizza 来了。
其他人也很配合,大家都很合作哦。
不过在我的印象中,今天吃到令我最最最满意的就是。。
嘉琪的花生饼~!
超好吃的。一放进嘴里时,它简直是急速溶化,
从固体变成甜甜的糊状态,满满的花生味道,
哇~~馋嘴的我,好难得吃到这样好吃又合我胃口的花生饼~!
Geraldine 带相机到学校,就把它交给我了,
嘻嘻,当了当时的 camera girl ,
没有吃到鸡翅膀和 nugget 我都心甘情愿。。
可今天我做了2件无聊的事。
第一是德豪手拿着他的相机拍着我,
而我手握着相机拍着他 。。
另一件就是。。
班后面不是有一个大纸袋装着满满的冰块吗,
由于周遭的温度而开始溶化,结果导致地上有一滩水。
我手握着相机走了过去,一手拿着相机,一手比着V形,
就这样,水上 reflect 了我的V势,我就这样拍了这无聊的照片。
哎呀,不管它无不无聊,我今天就是拍到很开心很爽。
全班朋友也很开心,场面变得超轻松的。
华语老师说,我们太严肃太正经了,
还说她就是想听着新年歌跳舞,谁知没有人站起来跳舞,
不然她一定和那位幸运人士一起跳了。
吃完了,上了一堂 [新年之义] 课,真是轻松如意。
后来还有一段扯铃表演。
(可是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镜头。。哈哈~~)
衷心感谢大家,也感谢这位虽然说话过多却富有创意的老师,
让今年,大家的这个最后一年,显得更特别,更精彩~!
恭祝大家新年快乐,步步高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