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0209 aDdMaThS_ 0210 pArTy

原来今天是 addmaths 老师的生日。
她的生日真的是轰动了全班。
Jason 他们拼命唱生日歌,
不知唱了多少回了才肯慢慢的收声。
场面好搞笑哦,隔壁班应该不会嫌我们吵吧?
哈哈,我们还一起拍手呢~^^
大家都好像有些未褪色的稚气,像个大小孩子似的。。
明天华文老师竟然说要在班上搞新年欢聚,
朋友们都非常看重此 party,还分配好各自的工作。
雪仪好像是负责做 jelly;谁谁谁负责做 xxx;
而我。。被分配到去买 KFC 。。。
我想了想,也可以啊,反正我又经过那儿。
于是麻烦了淑薇就要求 Thivenesh 在班上大声地说
[大家请交 RM3,这样明天就有 KFC 吃。]
可是由于现金不足,再加上有些人说 KFC 没有在七早八早卖的,
所以就。。在这个计划就遇到了些问题。。。
不知道哦。。明天经过时看看吧。。
如果真的有卖的话,我就进去买,带来学校,
然后。。如果食堂有 warmer 的话,我就留在食堂;
如果没有,我就只好把这么多片的炸鸡带到班上,
让大家只能闻着炸鸡的飘香,却只能眼看手不动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