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写
所以来了这里

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
造成自己
心情低落

已经尽力了。。。
尽力当朋友应该做的事情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还是被人家忽视。。。

笑容?
以前那自然的笑容
好像都被淹没了。。。
脸上又开始了伪装的笑容。。。

伪装
是好事吗?
是让自己“享受”活在黑暗世界里的“乐趣” ?

望着前方遥远的路途,突然好想放弃继续往前走
这是所谓的“失去动力了吗?”

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也不想想了。。。
也不想再使自己不开心了。。。
可是,
我迷路了。。。 )=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,叔佳~
    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 :S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~ I feel much better fishy~
    I need to overcome everything myself..Thanks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无法掌握的未来,使我们更加害怕。
    这样的社会,彼此也没有了信任。
    被提拔的人,就是人才。
    尚未被发觉才华的人,没有人的眼光愿意停留在他身上。
    有时候,虚伪是我们被逼戴上的面具。
    否则这个世界,没有一个角落愿意包容我们。

    ReplyDelete